復活節對於西方人來說非常重要,是個重要的節日。

從來沒有慶祝過復活節的我,想像中的復活節就是兔子和尋找彩蛋。記得當時在歐洲念書時,復活節期間,整層的樓友幾乎20多位,全都回家了,整個樓層空蕩蕩的只剩

 

下我跟另外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樓友。復活節當天晚上九點多,我的保加利亞朋友突然來敲我的門,神神秘秘的叫我去廚房一下。一進去,看到桌上一些裝飾,還有一些吃的喝的和十幾顆彩蛋,整個非常的感動。接著,她教我玩彩蛋,就是一人各拿一顆,互相敲打對方的彩蛋,如果自己手中的彩蛋破掉,就要把蛋給吃掉。恩~~~這天也是我人生中,吃最多蛋的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過復活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德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